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♫ 倒数圣诞节....

    今天心情没那么糟了....不过还是怪怪

这几天爱搞自卑....惨了!!!真不想这样....>.<


话说回来...我回家了,看我的大宝贝 哈哈哈....一看到我它超开心的,还一直跟着我,好

像怕我跑掉...不过我只是回来帮她冲凉明天又要去了...希望她不会伤心妈咪下个星期就回家陪你久久.....



YoYoYo.....圣诞节快到了....今年应该没庆祝吧?

在家跟电脑过也不错

不说了....陪我宝贝去...放一张那时拍的圣诞树照照










<没有很美的说 >




哈哈...马来西亚的圣诞树可以弄到这样算不错了,好啦....就到这里!


BYE BYE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