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(。◡‿◡。✿)回到过去.......

昨天....
突然想起以前的我...和现在的我对你的态度的差别.....
不是我变了,是我在珍惜时你不知所措的犯了很大的错《忽略》当时我对你的好....
现在想找回那样的自己....连我都觉得好难,为何当初不好好珍惜?
要是好好珍惜,幸福和我们就没有距离了....
我知道你后悔了,你想改,你尝试对我无比的好....
我无言了,真的!
可能时间会改变一切....可能有一天我找回当时的感觉了....可能再也回不来了.....
你不要自责....或许是我的错?或许在对的时间你不够珍惜?其实过了就不要去想了....
我努力就是了....你的脾气也要改改啊.....
......换我欺负你了....哈哈^^

想多多只是烦人罢了....
我说好要开心的....

还有啊....23号去拿成绩
哎哟哟....死期到了,哈哈....亲戚们千万不要问我考得如何啦.....
拜托拜托....不要这样嘛....
哈哈哈....真不敢想象我妈妈看到我成绩之后给我的感言....

哎哟哟...很糟糕啦我

。。。。。。哈哈......谁说成绩好就能赚大钱

1 comment: